很偶然的一個機會,<br />
<br />
在網路上看到了新光三越中山店將於3/22舉辦螃蟹車比賽。<br />
<br />
於是幫晴晴報了名~~~<br />
<br />
這是晴晴的第一次;也是我的第一次。完全沒經驗......<br />
<br />
<因為婕婕小的時候我還有在上班,<br />
<br />
所以根本沒帶婕婕去參加過任何比賽。><br />
<br />
今天拔拔要上班,我請三阿姨和我一同去,<br />
<br />
於是一行人(我和三阿姨還有婕婕和晴晴)浩浩蕩蕩準備去奪冠回來~~~<br />
<br />
這時候的晴晴已經十個月大了,在比賽之前我們都覺得晴晴應該會得名,<br />
<br />
因為晴晴在家超厲害的,常乘著螃蟹車追著我跑、跟前跟後的...<br />
<br />
而且她還超會衝的(衝勁十足)、還會滑壘、很調皮、很粗魯像個小男生。<br />
<br />
(知道嗎???從她會坐螃蟹車開始,總共穿壞三雙鞋。)<br />
<br />
<br />
到逹了目的地,先報到~~~晴晴是編號5(以報到先後順序,決定號碼牌)<br />
<br />
這次的比賽二人一組以三分鐘為限,以時間最短者取前三名。<br />
<br />
看了一下起點到終點(心想這對晴晴來說是輕而易舉,她在家走的都比這個長)

我和三阿姨擬了一下作戰計畫。決定三阿姨在起點、我在終點順便攝影,

等到比賽開始後三阿姨在過來繼續攝影。

沒想到~~~我該說是人算不如天算嗎???

比賽開始,晴晴一開始一直待在原地,東看看西看看的,而且還往後退>_<

還有一個路人甲一直吸引晴晴的注意力,完全沒聽到我在叫她...

而三阿姨接過攝影後,也因為緊張鏡頭一直在拍地上而沒發覺。

晴晴過了35秒終於動了,而且是真的學螃蟹走路橫著過來,

花了1分03秒~~~


算不錯了.....有的小朋友連動都沒動咧~~~


事後和三阿姨檢討了一下,全因為沒經驗、還有太遵守比賽規則了;

(後來有幾組的家長都還有越線去引導小朋友)還有就是太早報到了~~~

如果排比較後面就可學習效法一下前面參賽者的經驗。

總而言之整個作戰計畫宣告失敗!!!

也得到了寶貴的經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bab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